我們的課程

提供有效且能應用的培訓及活動,提升創造力、學習力、語言力、與表達力,促進人才發展與交流,滿足工商界對國際化人才殷切需求。


品質保證的高CP值課程

獲得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認證

我們於110年11月取得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系統認證

代表我們協會的辦理人才培訓課程及活動的能力與品質,均獲得政府高度肯定。也是我們高品質訓練服務隊社會大眾的保證。我們將持續辦理高水準、高品質的培訓,以符合社會大眾與目標客群的期待。

制定與更新”人才發展品質管理手冊”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手冊”是本協會制定的重要文件,在開辦人才發展相關課程及活動上扮演了關鍵角色。本協會於中華民國108年9月27日公布發行初版,並於111年7月31日發布修訂四版。未來亦將視需求持續修訂,以符合培訓實際之需求。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手冊”對於本協會有以下幾點重要意義:

  1. 確保課程品質和標準化:手冊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課程規劃、執行、和評估的標準流程,以確保所有的課程或活動能達到一定的品質標準,並且在各地、各機構間都能有相對一致的標準。
  2. 促進教育公平:通過制定統一的管理手冊,可以保證無論在哪裡辦理、由誰開辦的課程,學員都能享受到同等水準的教育品質,進而確保教育資源的公平分配。
  3. 提供教學資源與指導:手冊中包含了一系列的教學資源與方法,幫助講師和協會辦訓人員提高教學成效,並對如何達到協會的人才發展目標提供指導。
  4. 鼓勵持續改進與創新:手冊會每年更新,以適應教育需求和市場變化,這也激勵本協會辦訓人員和講師持續改進課程內容和教學方法,並在教學中尋求創新。


我們的訓練政策

理念

提供高品質的能力提升相關課程,滿足學員在就業或升學等方面的需求。

範疇

提升創造力、學習力、語言力、與表達力等可攜式能力相關之培訓課程。

對象

高中/職、大專學生、待業青年、職場人士、與退休人士,有主動學習意願者。

責任

  • 安排符合安全規範高品質的教學環境與專業的師資。
  • 提供高品質的課程,滿足學員在職場升等、或升學等方面的需求。
  • 規劃最合適學員的學習地圖,有效提升學員的實務能力。

課程類型有哪些

自費班

全額自費的課程 除特定課程要求外,不限參加課程學員條件

產投班

勞動部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參加課程者須有全職勞保

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享課程補助

詳細規定辦理請參考勞動力網站資訊


有什麼課程可以上呢

學習地圖 Study Map


最新課程 Latest Courses


聯繫方式

課務組 Course Management Team

Email: ibedna.c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