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 開放報名中!

體會閱讀英文的樂趣 在職場中更上一層樓

你是否在多益閱讀測驗中,總會莫名的膽怯不知所措?

你是否曾經因為英文閱讀能力不足,而失去重要的工作機會?

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提供的「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專為有500分多益成績的上班族而設,由職場經驗豐富的商務英文老師授課,藉由輕鬆易懂的方式,教導你如何有效閱讀,並提升單字量,讓你在商務英文閱讀上更有信心,有效攻略多益閱讀測驗!

本課程提供大量互動的機會,讓學員藉由和老師充分的討論與練習,更輕鬆地掌握商務英文閱讀技巧,讓他們在未來的職場上更有優勢。

若你是500分多益成績的年輕上班族,現在就趕快來報名參加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與我們一起體會商務英文閱讀的樂趣,讓你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

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即將招生中
藉由分組討論,學員充分互動學習商務英文閱讀

學習目的

1.登上職場巔峰需要有良好的英文閱讀能力

2.有效攻略多益閱讀測驗

3.把握工作機會的重要性

教學特色

1.由職場經驗豐富的商務英文老師授課

2.教導快速找出文章中的關鍵詞彙及資訊

3.提供大量互動學習的機會

學習效益

1.對於不熟悉的單字能夠快速掌握

2.提高閱讀速度及把握文章重點的能力

3.輕鬆地面對商務英文,給自信進而把握工作機會

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讓閱讀英文更有趣又能活用。

學員心得

黃同學:老師於課堂上教了很多方式來更有效率地閱讀商務英文,對於如何找出文章中的關鍵詞彙及資訊也讓我受益良多。老師的教學方式超棒。對於閱讀方面進步很多,因為知道如何看重點、找出文章的關鍵資訊。

S同學: 此次報名產投的英文課跟一般產投的英文課不同。上課前因為經過篩選機制,故同學程度相當。藉由同學的回答也察覺自己的盲點。上課過程中,因同學人數不多,故輪到回答問題的機會變多,有點壓力,但收穫也多。老師人很好,如果回答不出來的話會給臺階下。

趙同學:老師用簡單明瞭的方式教導我們如何快速閱讀,並且掌握到解題技巧。除了大量的單字量要記熟外,快速的閱讀解題更為重要。很喜歡老師用簡單的解題方式讓我可以快速地了解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並且需要再增加自己的單字量,可以幫助到閱讀能力。

簡同學:這三個月的閱讀課藉由多閱讀長篇英文文章,讓自己多接觸英文,讓自己下次看到長篇文章不再像以前畏懼。課程中與授課老師互動,與同學討論增加上課活躍度,也透過上課的文章練習增加單字量,受益良多。

課程中老師與學生互動頻繁,學習效率大幅提升。

本課程獲得勞動部認證,符合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者可獲學費補助。

課程詳情諮詢與報名請洽:02-23682123 葉小姐。

多益商務英文閱讀實用班第02期招生簡章:

發表迴響